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OLED概念股再掀涨停潮

2019年02月14日 15:1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719.70点,跌0.05%;深成指报8219.96点,涨0.60%;创业板指报1361.94点,涨0.31%。盘面上,OLED全天强势,创投、白酒、特高压等盘中崛起,金融股、芯片股低迷。

  【涨停个股揭秘】

  【创投概念】

  涨停个股:上海三毛、华控赛格、贤丰控股、日出东方、鲁信创投、神思电子、中亚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及上交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抓紧完善相关制度规则,稳步有序做好规则发布、人员准备、技术改造等方面的工作,全力落实好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这项工作。

  【OLED板块】

  涨停个股:东材科技、锦富技术、维信诺、领益智造、联得装备、智云股份、凯盛科技、彩虹股份、香山股份、濮阳惠成、国风塑业

  涨停原因揭秘:三星将在2月20日举办的大会上发布第10代 Galaxy S10旗舰智能机系列,并展示一款功能完整的折叠式手机。另外华为定于欧洲中部时间2019年2月24日14:00(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在MWC 2019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发布5G折叠屏手机。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康龙化成、恒铭达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风电概念】

  涨停个股:宁波东力、远大智能、银星能源、康达新材

  涨停原因揭秘:国家能源局表示,2019年将继续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围绕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比重到2020年达到15%、到2030年达到20%的战略目标,把推进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

  【超跌反弹】

  涨停个股:宁波东力、远大智能、银禧科技、康美药业

  涨停原因揭秘:超跌反弹。

  【参股独角兽】

  涨停个股:安彩高科、上海三毛

  涨停原因揭秘:参股独角兽。

  【其它】

  涨停个股:银星能源

  涨停原因揭秘:国家能源局表示,2019年将继续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围绕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比重到2020年达到15%、到2030年达到20%的战略目标,把推进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

  涨停个股:永兴特钢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披露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794,350,101.66元,同比增长18.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462,779.21元,同比增长14.45%。

  涨停个股:科森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是苹果产业链供应商,公司通过供应iPhone X的中框成功实现从小件向大件突破,受行业下行影响小。

  涨停个股:开元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国务院日前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到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条件基本达标,一大批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向应用型转变,建设50所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150个骨干专业(群)。各级政府要建立与办学规模、培养成本、办学质量等相适应的财政投入制度,地方政府要按规定制定落实职业院校生均经费标准或公用经费标准。

  涨停个股:国轩高科

  涨停原因揭秘: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BOSCH于近日在合肥签订了《采购协议》。合肥国轩作为BOSCH合格供应商,将为BOSCH提供锂离子电池、模组和电池包(零件、产品)等。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锂离子电池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获得世界一流企业的认可,是公司在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上的又一里程碑,公司已具备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涨停个股:东方材料

  涨停原因揭秘:华为5G概念手机将配备5500mAh石墨烯电池。

  涨停个股:台海核电

  涨停原因揭秘:2月13日,中核建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核建发布公告称,中核建设控股股东中核建集团已于2月12日与中核集团签订了《吸收合并协议》,就中核集团吸收合并中核建集团事项进行了约定。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中核集团将直接持有本公司61.78%的股份,中核建集团不再直接持有中国核建的股份。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