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幅下滑

2019年01月17日 16: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1月17日电(记者 刘春燕 马曹冉)在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影响下,17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20%。

  当天,英国议会下院否决对政府不信任动议的消息令市场紧张感得以纾解,外汇市场呈现美元强日元弱的态势,加上隔夜美国股市继续上扬,投资者在乐观情绪鼓舞下买入金融主力股,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跳空高开。

  但是,大盘在20500点关口上方遭遇获利回吐操作打压后下滑。特别是午盘以后,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对进口自日本的汽车加征关税,以丰田和本田为代表的汽车行业股票遭遇大量卖盘,股价明显走低。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40.48点,收于20402.27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5.43点,收于1543.20点,涨幅为0.35%。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