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界盈利宝携手智能金融研究中心亮相2018金博会

2018年11月06日 13:45    来源: 金融界    

  2018年11月1日—11月4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四天展期内,共有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一百五十余家金融机构,近千名从业者、广大用户群体参加展览展示、高端论坛、金融惠民等各项活动。

  金融界盈利宝携手智能金融研究中心,围绕“金融科技”、“投资者教育”向客户展示金融服务的系列产品。展会期间,金融界展厅门庭若市,参观人员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热心介绍,对新老客户进行礼品回馈。

  展会的明星产品

  金融界于2004年10月在美国NASDAQ上市,秉承“让投资更简单”的核心理念,以“智能科技-智慧观点-智囊护航”的Z3战略为指导,始终致力于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本次展会,主要展示了以金融科技为核心,为用户提供理财服务的明星产品。

  灵犀智投:智能基金组合,自2018年来,超越市场95%的公募基金;

  灵犀定投:智能定投, 100元开启,教育、买房、养老都不愁;

  金融界百保箱:买保险,就上百保箱,有微信就能买;

  金融界财富管理:一站式财富管理的引擎,赋能专业的投资者!

  盈利宝:金融界旗下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自2013年成立,提供基金、灵犀智投等服务;

  智汇研报:AI股票研报,每天一篇,快人一步,挖掘投资机会,做聪明投资者;

  学点儿投资:有趣有料有温度的投资理财知识,学习从未止步,理财不分年龄,关注公号学习吧;

  巨灵智胜:炒股的必备软件,一次尝试,无法忘记,无智胜不炒股;

  金融界专场讲座

  11月2日下午1点到4点,是金融界专场讲座。本次的讲座主题是《要理财,当下如何做真正的资产配置》,在专场中,金融界的专家,向投资者分析了当前的投资环境,讲解了资产配置的注意事项,展示了AI智能研究的新成果。

  

  金融界特约讲师姚楠,在财富管理从业达18年,曾经为2000+以上的客户做过资产配置。在本次论坛上,她给投资者介绍科学的理财方法,并和大家探讨如何找到匹配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好产品。

  金融界首席保险规划师张岩,分析了买重疾险的重要性,并说明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重疾险,分享了百宝箱挑选产品的原则,三不(不看佣金率,不看专家站台,不看保险公司品牌),三专(专心研究偿付率,专心研究服务质量,专心研究产品的性价比)。

  金融界智能金融研究中心王铭扬博士,介绍了灵犀智投品牌背后的故事。灵犀智投研究成员均为知名院校毕业,并有全球知名投行经验的硕士和博士。这些专家,围绕“配什么”、”怎么配”的问题,介绍了常见的资产配置的方法和选择配置工具的技巧。该团队根据经典配置理论,搭建了智能资产配置系统,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了财富管理智能引擎,提供全市场资产配置的研究和服务体系,让更多的投资者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实惠。

  未来已来,金融界会不断的与科技、互联网深度结合,推动创新。用AI智能为更多的机构赋能,让更多的投资者享受到高效、专业、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融界盈利宝携手智能金融研究中心亮相2018金博会

2018-11-06 13:45 来源:金融界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