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寒冬里的一把火 “领航中国”年度盛典明天开幕

2018年12月12日 16:16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闫利

  这一年,只为这一刻,12月13日,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将在北京拉开大幕。

  这一刻,1000位嘉宾云集,共赴一场金融盛宴;这一刻,500家金融机构齐聚,同商“改革、进化、突围”之道;这一刻,60位重磅大咖登场,一起探讨金融改革新征程。

  他们中有在财政部、统计局、全国人大财经委、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上交所、银行业协会、保险业协会、基金业协会工作过的权威人士,有老中青三代国内最顶尖的经济学家,还有来自银行、保险、券商、基金的百余位一线高管。

  改革开放40年后,中国经济驶向何方?中美贸易摩擦何去何从?金融一带一路如何演进?寒冷里的区块链怎样求生?中国金融机构突围之路在何方?在这里,答案都将揭晓。

  此外,金融街会客厅、洞见、擒牛记、燕梳擦会等金融界品牌栏目将搬上舞台,精心准备的《突围!88位基金经理亲笔信》、《中国手机银行市场调查报告》也将隆重发布。

  这是金融界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送去的一份敬意,为中国经济发展奉献的一场盛宴,也是为中国金融机构准备的一炬火把。

  12月13日,致敬改革,领航中国,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