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人网络调整重组预案 定增价降约50%

2018年11月09日 09:45    来源: 长江商报     张璐

  11月6日,渝股巨人网络(002558)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意向性预案》,拟对305亿元收购以色列高科技公司Playtika交易方案作出重大调整,其中定增价调整为每股19.61元,原方案定增价为39.34元,降幅约50%。

  巨人网络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将大幅提升自身在全球网络游戏市场的竞争力,切入休闲社交类游戏市场,打造全球化的游戏发行运营平台,并借助标的公司精准的用户分析及营销能力,帮助上市公司进行产业链的全面拓展升级,提升营销推广能力,扩大市场占比,落实“国际化、精品化、手游化”的发展战略,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