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司度案结案 中信证券等三券商违法事实不成立

2018年11月05日 21:03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5日消息,中信证券(sh600030)、海通证券(sh600837)、国信证券(sz002736)同时公告收到证监会的结案通知书,针对三家券商与司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开展的业务涉嫌违法违规案,证监会经审理认为,三家公司的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决定该案结案。去年5月,中信证券(sh600030)、海通证券(sh600837)、国信证券(sz002736)分别收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三家券商因此前违规向上海司度提供融资融券业务,分别拟被证监会罚款3.08亿元、255万元、1.04亿元,并没收违法所得。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