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界副总裁何剑波受邀成为券商中国评委天团成员

2018年09月25日 15:02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中秋佳节前夕,由证券时报·券商中国主办的“2018证券行业金融科技峰会”暨券商中国·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汇集全国百余家券商及200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助推证券行业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重要课题。

  据悉,作为“券商中国·2018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的重要环节之一,评委打分是评选的重要打分权重!本届活动的评委团共由61位评委组成,主办方邀请了全部参评券商高管及部分第三方机构作为本次评选评委,除了来自券商的高管外,活动邀请了四位外部专家评委,请他们从业务影响力、产品体验等方面对券商的APP产品给予公正、客观的评价。此次外部专家评委,包括金融界集团副总裁、智能金融业务总经理何剑波,ARK Group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文新、腾讯金融云总经理胡利明。其中,金融界集团副总裁何剑波作为此次活动评委,为了给参评APP一个公正的评分,他基本把各券商的APP全部认真研究了一遍。

  颁奖现场

  金融界集团副总裁、智能金融业务总经理何剑波

  金融界集团秉承“让投资更简单”的核心理念,以“智能科技-智慧观点-智囊护航”为核心价值。长期致力于为金融服务机构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和智能科技能力支持,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并不断引领创新,用智能科技为金融服务赋能。

  自2016年以来更是在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Z3智能金融超级引擎下,分别推出了基于公募基金的全球资产配置产品“灵犀智投”以及基于云计算,面向机构用户的一体化智能投研平台“巨灵智胜”等智能金融产品,通过产品将金融工程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相结合帮助投资研究人员以及专业投资者提升投资效率,优化投资决策。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