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公示第七届并购重组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2018年10月26日 08:0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徐昭

  证监会25日消息,为强化并购重组审核制度运行监管,推进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换届工作,根据修改后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规程》,证监会设立并购重组委遴选委员会,增加面试和考察环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聘并购重组委委员。为提高并购重组委委员选聘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自今日起就委员候选人名单向社会公示。

  此次证监会公布的候选人一共45名。其中,证监会会机关4名,地方证监局6名,沪深交易所10名,国家部委2名,高等院校2名,证券公司3名,创投基金3名,私募基金3名,公募基金3名,律师事务所3名,会计师事务所3名,资产评估机构3名。

  证监会强调,将督促并购重组委委员依法履职尽责,社会各界如发现公示的委员候选人名单存在违法违纪问题,请及时提出,证监会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坚决防范廉政风险。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