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里得电科实控人质押全部持股

2018年10月24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胡雨

  里得电科10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颂锋质押1888.53万股股份,为公司借款2000万元提供担保。该借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情况,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23日起至2019年1月23日。

  根据公告,王颂锋持有里得电科股份合计1888.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98%,目前已全部处于质押状态。里得电科表示,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资料显示,里得电科是一家从事配电行业带电作业、电力安全相关产品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89.59万元,同比增长21.03%,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7.55万元,同比增长125.42%。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