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甘化董事长胡成中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年10月10日 22: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1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甘化,00057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胡成中的辞职报告。胡成中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广东甘化表示,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公司副董事长施永晨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直至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日止。

  公告称,为保证公司董事会规范运行,根据《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2018年10月10日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黄克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并提交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提名李爱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无异议,认为黄克、李爱文的任职资格及提名、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的要求。

  相关人员简历

  胡成中,男,1961年3月出生,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乐清县求精开关厂厂长,温州德力西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德力西集团公司董事长,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