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开尔新材董事兼总经理郑根土辞职

2018年09月26日 20: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6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开尔新材(300234)今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郑根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郑根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为2016年7月28日至2019年7月27日),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及其他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开尔新材表示,根据相关规定,郑根土辞去董事及总经理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郑根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正常运作。截至目前,郑根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相关简历:

  郑根土,1962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浙江大学化学工程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浙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浙江衢化氟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衢州巨化锦纶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巨化集团公司锦纶厂)总经理兼浙江巨化股份公司硫酸厂厂长;曾任全国化工化学工程设计技术中心站技术委员、全国化工设计情报中心站技术委员、《化工生产与技术》杂志编委、《化学工程》杂志编委;浙江省安监局危险化学品审查专家成员,浙江省化工学会第十届理事。2013年7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2016年7月28日起兼任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