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化金马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2018年08月10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通化金马8月9日晚公告称,近日公司股票连续下跌,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晋商及其一致行动人晋商陆号、晋商柒号合计质押的4.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7.3%,占其所持股份合计的比例为93%,已触及平仓线。

  公告显示,北京晋商及其一致行动人晋商陆号、晋商柒号合计持有的通化金马股票共计4.9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6%。截至8月9日,北京晋商及其一致行动人晋商陆号、晋商柒号合计质押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1%。其中,北京晋商质押给深圳市知邦投资企业(有限合伙)2500万股,晋商陆号质押给上海鸣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797.57万股未触及平仓线。

  公司表示,北京晋商与质权人保持密切有效沟通,正在积极采取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抵押物等相关措施防范平仓风险。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