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二季度券商资管月均规模排名公布

2018年08月09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叶斯琦

  日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2018年二季度证券公司资产管理月均规模前20名。数据显示,排名前五的分别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和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二季度资产管理月均规模均超6000亿元,其中,中信证券二季度资产管理月均规模达到16069.86亿元。

  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主动管理资产方面,二季度月均规模排名前五的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规模分别为6071.31亿元、3094.32亿元、2653.05亿元、2266.81亿元、1624.44亿元。

  此外,协会还公布了二季度基金子公司专户管理资产月均规模前20名。数据显示,排名前五的分别为建信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农银汇理(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规模分别为4632.49亿元、4579.59亿元、4031.35亿元、3234.5亿元、3220.68亿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