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大涨 引领全球股市上扬

2018年08月08日 06:5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李语涵

  周二早盘,美股暂涨。截至昨21:33,道指涨0.41%,标普500涨0.23%,纳指涨0.31%。欧股普涨,英股涨1.02%、法股涨0.78%、德股涨0.83%。亚太股市收涨,日股收扬0.69%,韩股涨0.60%,港股涨1.54%。

  周二全球股市上涨与A股忽然大涨相关。就美股来说,其早盘上涨除受先前亚欧股市上涨带动外,另外还与美股上市公司业绩多数优于预期相关。许多公司因业绩优秀已于先前有所上涨,但股价仍未完全消化业绩利好。

  总的来说,美股财报季已近尾声,未来股市驱动因素将更多地转向宏观面。本周稍晚,美国将公布7月PPI及CPI指标。在贸易摩擦及油价上涨均可能诱发物价上涨的背景下,市场对此较为关注。其他方面,周二澳大利亚央行利率会议宣布维持利不变,符合预期。 郑步春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