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证券混改试点方案获批

2018年08月07日 07:0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董添

  华泰证券8月6日晚间公告称,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总体方案获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在完成非公开发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公司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适当引入新的战略股东代表担任公司董事,构建结构多元、优势互补的董事会,更好地发挥董事会作用,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积极稳妥开展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选人用人和激励约束机制,推进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完善经营管理者薪酬制度,严格任期管理和绩效考核,建立退出机制;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规范实施核心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公告显示,公司以13.05元/股非公开发行10.89亿股,募集资金142.08亿元。其中,阿里以35亿元认购约2.7亿股;苏宁以34亿元认购约2.6亿股,安信证券以32.3亿元认购约2.5亿股;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以20亿元认购约1.5亿股;北信瑞丰以15亿元认购约1.2亿股;阳光财险以5.8亿元认购约0.4亿股。限售期均为1年。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