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利股午后急速拉升 安徽水利冲击涨停

2013年08月07日 15:32   来源:新华网   

  今天午后水利建设板块出现拉升,其中安徽水利冲涨停,三峡水利涨近7%,葛洲坝涨逾3%。

  大智慧分析师李世翔认为,目前,湖北湖南、四川、江浙沪、安徽江西等多个南方省市持续高温天气,旱灾频发,受损农作物面积持续扩大,特别是湖南的特大旱灾暴露出农村水利荒废失修短板。近期,水利部部长陈雷宣布国家防总启动抗旱四级应急响应,全力做好抗旱工作。另一方面,有些城市水利建设较为滞后,却经常出现“城市看海”的现象。这也折射出各地排水系统面临的种种问题。现在水利股的拉高,主要是市场借着高温抗旱的理由,出现了一波炒作,而水利股若要像传媒股那样连续走强,短期来看还存在疑虑。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