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拉拉财富成就理财版“杜拉拉升职记”

2014年12月23日 11:56    来源: 中国日报网城市频道    

  一部《杜拉拉升职记》让无数人着迷,对于杜拉拉升迁之路的羡慕和钦佩溢于言表,更是从中得到了许多启发。杜拉拉升职记不止是一部电影,更有很多技能可以运用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今,理财是大家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如何在理财领域成就一番“杜拉拉升职记”,拉拉财富帮你实现梦想。

  “拉起财富,拉近幸福”,这是拉拉财富的企业理念,拉拉财富期望为广大白领打造一个稳定安全和高收益的投资平台。我们都知道,好的基础是任何意见事情最好的开端,拉拉财富在平台安全性和专业性的努力方面,下了大功夫。拉拉财富在项目选择上与专业第三方小贷公司和担保公司合作,对每一个项目都精挑细选,多层审核,确保项目质量稳定安全,收益率高。在安全性方面,拉拉财富采取资金托管策略,与业内著名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合作,由汇付天下提供资金托管,平台自身不碰资金,为用户提供最安心的投资环境。

  打好了基础的平台就如同杜拉拉,想要扶摇直升便简单了许多,拉拉财富本身提供信用标、抵押标和担保标,业务模式多样化,根据不同的项目需求满足投资人的不同需求,为用户提供多种投资方式。

  拉拉财富平台对项目精挑细选,年收益率可以达到18%以上,是同类平台当中收益率较高,值得考虑投资的平台。

  如今,互联网金融发展飞速,各类理财产品和理财方式都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选择一个好的理财方式,能够给你的生活增添许多不一样的色彩,不仅荷包鼓起来,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也会有所变化,拉拉财富致力构建出一个高效、透明、人性化易操作的网络投融资平台,将出借人和借款人进行自主配对,为国内广大个人和中小企业解决最急需的贷款和融资问题,为奋斗中的男女白领们提供投资便利,为大家打造理财版“杜拉拉升职记”。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