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葡股份副总经理高翔辞职

2019年12月27日 16:2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2月27日讯 通葡股份(600365.SH)今日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高翔辞职。 

  根据公告,通葡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高翔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高翔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高翔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高翔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高翔,1969年生,汉族,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吉林省侨汇旅游服务公司业务员,长春国际贸易公司职员,长春国贸饭店销售公关部经理,长春力尔凡药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吉林省恒客隆超市企划开发部部长,长春市阳光超市行政部经理,长春虹场假日会馆总经理,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采购部经理;通葡股份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通葡股份副总经理高翔辞职

2019-12-27 16: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