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人造肉概念股掀涨停潮

2019年05月08日 15:3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8日讯 周三两市冲高回落,全天呈现弱势震荡行情,盘中虽然有黄金概念、军工、5G等板块轮番拉动,但未能扭转权重板块下跌态势。盘面上,人造肉板块掀起涨停潮,其中,哈高科、登海种业、四环生物、京粮控股等10多股封板,军工板块中瑞特股份、长城军工、中国应急等股涨停,工业大麻板块中美晨生态、汇鸿集团、龙津药业等股涨停,此外,军工、国产芯片等版块内也有不错的表现。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893.76点,跌1.12%,深成指报9002.53点,跌0.96%,创指报1481.87点,跌1.48%。

  行业板块中,人造肉、农业、黄金概念、工业大麻、军工、国产芯片、生物医药、有色金属等板块表现强势。

  涨停个股揭秘

  【人造肉】

  涨停个股:双塔食品 哈高科 东宝生物 金健米业 海欣食品 京粮控股 维维股份 丰乐种业 四环生物 熔接健康 戴维医疗 众兴菌业 来伊份 登海种业

  涨停原因揭秘:“人造肉第一股”BeyondMeat公司股价在上市首日便暴涨163%,创造了21世纪以来美国公司(市值2亿美元以上)IPO首日最佳表现,“原料”大豆类公司率先提振。

  【黄金概念】

  涨停个股:荣华实业 园城黄金 赤峰黄金

  涨停原因揭秘:欧美股市大跌,A股市场受挫,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利好黄金概念股。

  【国产芯片】

  涨停个股:大港股份 兆日科技 康强电子 江化微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一家国外市场调研机构发布了去年前十位IC研发企业名次,根据榜单显示在2018年世界IC设计增长了百分之八,高达1094亿美元,创造了最新记录。世界十大科技厂商占了百分之七十四的份额,排在前两位的依旧是博通和高通,此外,华为海思也位列其中,为成长速度最快的品牌,销售额达到了七十五亿美元。

  【工业大麻】

  涨停个股:三力士 美晨生态 天津磁卡 汇鸿集团 德展健康 龙津药业

  涨停原因揭秘:5月7日晚,美晨生态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石园林”)与Careline Group Australia Pty Ltd(以下简称“柯蓝集团”)经友好协商,就工业大麻的研发、选育、种植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于5月6日在杭州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拟投资不超过1.2亿澳元,在澳大利亚建立总面积约30万亩种植基地,进行工业大麻的选育、种植,及其在产品中的应用和产品推广,协议期限三年。

  【5G】

  涨停个股:中光防雷 实达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工信部、国资委印发关于开展深入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专项行动的通知。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人造肉概念股掀涨停潮

2019-05-08 15: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