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电力物联网板块爆发涨停潮

2019年03月11日 16: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  三大指数今日呈震荡拉升走势,沪指收复3000点,创业板指涨逾4%,续创去年6月份新高;特高压、泛在电力物联网板块今日领涨两市,带动大盘情绪不断高胀,前期人气个股今日继续回调走弱,个股方面整体涨多跌少,超200股涨停。

  盘面上,泛在电力物联网板块带动全天涨势,消息面上,国家电网公司全面部署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乐视网午后120万手强势反弹封板;受蚂蚁金服关注科创板消息影响,参股公司健康元午后涨停,相关概念股纷纷大涨;申通快递今日一字涨停,带动物流板块集体走强,消息面上,阿里巴巴拟46.65亿元战略入股申通快递。

  【涨停个股揭秘】

  【电力物联网】

  涨停个股:汉缆股份、中国西电、经纬辉开、平高电气、特变电工、通光线缆、许继电气、安靠智电、中环装备、金利华电、大连电瓷......

  涨停原因揭秘:国家电网公司日前发布消息,对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作出全面部署安排。根据安排,到2021年,国家电网拟初步建成泛在电力物联网,基本实现业务协同和数据贯通,初步实现统一物联管理,支撑电网业务与新兴业务发展。

  【创投】

  涨停个股:张江高科、电子城、华西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科技部部长:科创板把无形资产、把能力作为重点,是为了促进成果转化。

  【燃料电池】

  涨停个股:巨化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在日前召开的全国两会上,至少有4位来自汽车企业的两会代表建议大力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

  【家禽养殖】

  涨停个股:益生股份、仙坛股份、华英农业

  涨停原因揭秘:养鸡概念大涨。

  【充电桩】

  涨停个股:兆新股份、国恩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充电桩午后集体异动。

  【边缘计算】

  涨停个股:光一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5G时代边缘计算MEC成为网络架构变化的重大特征,边缘网络第一次出现在无线网络体系中,其将推动网络建设、支撑、运营链条的革命性重构。

  【蚂蚁金服概念】

  涨停个股:海泰发展、君正集团、健康元、金字火腿

  涨停原因揭秘:蚂蚁金服密切关注科创板。

  【上海自贸港】

  涨停个股:华贸物流、宁波港、上海雅仕、上港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上海市发改委:已形成自贸区新片区方案初稿,争取尽快报批。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