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江通信董事长吕卫平辞职

2019年01月16日 21:2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6日讯 长江通信(600345.SH)今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吕卫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吕卫平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吕卫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后生效。

    长江通信表示,吕卫平辞去董事长等职务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相关简历:

  吕卫平,男,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等职务。现任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5月至今任长江通信董事,2016年8月至今任长江通信董事长。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