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在线教育概念股走强

2018年08月08日 17:1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创业板指大跌逾2%,采掘服务板块再度全天领涨两市,成护盘主力军,尾盘各大股指跌幅有所扩大,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避险情绪显著上升,截止收盘,沪指报2744.07点,跌1.27%,深成指报8499.22点,跌2.02%,创指报1447.76点,跌2.14%。从盘面上看,水泥、采掘服务、可燃冰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集成电路、次新股、芯片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教育】

  涨停个股:焦点科技 拓维信息 勤上股份 全通教育

  涨停原因揭秘:光大证券强调,随着“新高考”的推进,高校能够通过加大自主招生选拔力度,选择更适合专业要求的人才,考生能够在更加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报考。“新高考”改革将深刻影响培训、教育信息化、在线教育等细分赛道。

  【油气板块】

  涨停个股:石化机械 新疆浩源 长春燃气

  涨停原因揭秘:华创证券分析认为,全球原油库存已降至五年平均水平,原油供需基本面向好。经历多年寒冬,油服行业已走出底部,龙头业绩拐点得到确认。随着上游油气公司资本开支进入上升通道,油服市场将启动新一轮增长,龙头公司将充分受益。

  【水泥】

  涨停个股:尖峰集团 博闻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据中国水泥网消息,山东水泥协会8月7日发布《关于抓好秋季停窑限产的通知》,要求从8月17日零时起至9月5日24时,全省所有熟料生产线全面实施停窑限产。针对在6月夏季停窑限产不足20天的企业,还要求在9月6日零时起继续停窑,以补足6月所欠的时间。无独有偶,河北省建材协会也决定,全省水泥熟料企业自8月10日起停窑限产10天。

  【养老概念】

  涨停个股:悦心健康 天宸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据上海证券报独家获悉,意在补充中国传统养老方式的金融创新型产品——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以下简称“以房养老保险”),将从目前的试点扩大到全国范围开展。

  【拟收购】

  涨停个股:中欣氟材

  涨停原因揭秘:中欣氟材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高宝矿业100%股权,标的估值初步确定为8亿元,其中公司发行股份支付的比例为30%-40%。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为8000万元,2019年和2020年的税后净利润合计不少于1.7亿元。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