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华人寿德阳中支违法编制虚假报告报表 总经理遭罚

2018年07月06日 14: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 四川保监局今日在银保监会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川保监罚﹝2018﹞17号)显示,国华人寿德阳中支存在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和资料的违法违规行为。

  时任国华人寿德阳中支总经理程红,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直接责任。

  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公司情况说明、财务凭证、任职文件、劳动合同及对相关人员的询问笔录等证据在案证明,足以认定。

  四川保监局表示,国华人寿德阳中支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对国华人寿德阳中支罚款贰拾万元(?200,000.00);对程红警告并罚款叁万元(?30,000.00)。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