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百姓创阶段新高

2018年06月27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老百姓逆市上涨6.02%,报收81.21元,创近三年新高,换手率为0.61%,成交金额为1.3亿元。

  业绩方面,公司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11亿元,同比增长27.90%,收入端维持较快增速,其中华东区域、华北区域分别实现收入5.85亿元、2.5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4.33%、173.82%,华东区域、华北区域的收入同比增速高于其他区域的主要原因是华北区域2017年净新增门店252家、华东区域2018年一季度净新增门店237家,门店扩张速度显著高于其他区域,新增门店经公司整合、培育后逐步释放业绩。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公司维持较快的门店扩张速度,新增门店培育期结束后逐步释放业绩,叠加医保门店比例2017年快速增长等因素,公司业绩的高成长性比较明确。

  中信建投则认为,一方面,公司通过新建+并购的扩张方式使得公司销售规模稳步快速提升;另一方面,国内目前零售药店连锁率为49.4%,较美国75%连锁率相比仍有提升空间,另外龙头企业市占率偏低,未来行业并购整合仍将是大趋势,截至2018年3月末,公司账上资金12.58亿元,能够为未来的并购整合提供支持,高速发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