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自由贸易港早盘异动走强 厦门港务涨停

2018年06月25日 11: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自由贸易港概念股异动走强,截至发稿,厦门港务涨停,长江投资涨逾6%,东方创业、上海雅仕、上海物贸、畅联股份等藏语3%,锦江投资、海峡股份等涨逾2%,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深圳港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若干意见》)提出“将深圳港打造成为绿色智慧的全球枢纽港,与香港港共建国际航运中心”的发展目标,利用3年左右时间,夯实港航基础设施,完善集疏运体系,推进港口绿色化、智慧化,加快航运服务业集聚,到2020年底初步建立自由贸易港。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