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度冲刺准备CDR材料 相关概念股盘初走强

2018年06月15日 09:4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盘初,百度概念股快速走强,截至发稿,姚记扑克涨停,天音控股涨逾6%,耐威科技涨逾4%,佳运科技、星网宇达涨逾3%,视觉中国、创维数字、数据港、华阳集团等涨逾1%,力帆股份、路畅科技等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据财新报道,百度正在冲刺准备CDR材料,已经确定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和华泰联合,进度反超阿里巴巴和京东集团。由于小米是IPO和CDR同步,这意味着,百度或成为第一家回归境内市场的已上市新经济巨头。受百度CDR回归A股影响,与百度相关的A股表现活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