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刚玻璃罗伟广遭被动减持股份 拉萨金刚成第一大股东

2018年06月13日 14:4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金刚玻璃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中信证券对原第一大股东罗伟广融资融券账户中172.21万股金刚玻璃股份进行处置,造成罗伟广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交易完成后,金刚玻璃的第一大股东变更为拉萨金刚。

  据了解,在本次减持前,罗伟广减持有金刚玻璃2428.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244%,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本次减持后,罗伟广持有225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变更为10.447%,减持股数17,22,100,减持比例0.797%,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金刚玻璃还表示,本次罗伟广被动减持暂未产生收益,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据了解,罗伟广因违反其与中信证券的融券合同,股份被被强平。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