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巴士遭责令改正

2018年06月12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ST巴士6月11日晚间公告称,收到浙江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关于对周鑫、王献蜀、蒋中瀚、吴旻、林盼东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公司存在“未按会计准则要求确认收入、内部控制未有效执行”的问题,责令公司及时修正并披露2017年一季度、半年度、三季度报告业绩。对巴士在线董事长周鑫、时任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王献蜀、时任副总经理吴旻、时任董事会秘书蒋中瀚、巴士科技财务总监林盼东予以警示。

  第二大股东中麦控股因2017年12月将持有的600万股巴士在线股票质押给浙江海洋力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将134.1115万股巴士在线股票质押给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违反了股份锁定的承诺。浙江监管局对中麦控股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