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富士康概念活跃

2018年06月08日 16:1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8日讯 今日,截至收盘,沪指报3067.15点,跌1.36%;深成指报10205.52点,跌1.05%;创业板指报1711.52点,跌1.09%。

  从盘面上看,小米、电子制造、富士康、智能音箱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券商、有色、自由贸易港、军工、环保、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富士康概念】春秋电子、宇环数控、意华股份、奋达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今日,工业富联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13.77元,发行市盈率17.09倍,最终募集资金总额约271亿元,创下近3年来A股募资总额新高。早盘,工业富联迅速上涨44.01%至19.83元/股,触及临时停牌“涨停线”,公司市值达3906亿元。超越海康威视成为A股第一市值科技股。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工业富联)上市前后广受市场关注。工业富联从2月1日向证监会递交招股书申报稿,到3月8日首发过会共经历36天,创下A股IPO新速度。5月11日,工业富联拿到批文。

  在此影响下,今日富士康概念逆势上涨。

  【董事长拟斥资5亿至10亿元增持股份】融钰集团

  融钰集团6月7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董事长尹宏伟通过其控制的创隆资产,增持公司股份891.23万股。同时,尹宏伟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增持金额不低于5亿元且不超过10亿元,增持比例不低于5%。创隆资产此次增持不包含在后续增持计划额度内。

  【参股中车时代布局新能源车产业】可立克

  涨停原因揭秘:可立克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三一集团签署协议,以2533.76万元受让其持有的800万股中车时代股权,并承继其以4184.62万元对中车时代进行增资的义务。最终,公司将持有中车时代1.39%股权。中车时代的新能源汽车制造为国家政策支持项目,此次参股有助于公司日后在新能源车小三电产品上的长远发展。

  【高送转填权】欣天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10转8股派1.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18-06-05,除权除息日为2018-06-06,派息日为2018-06-06。

  【签云计算数据中心机电安装总包合同】依米康

  涨停原因揭秘:依米康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智能工程与德信致远签署《北京德信致远科技有限公司1#云计算中心等7项(房山绿色云计算数据中心)机电安装总承包工程合同》,合同价款6.03亿元,占公司2017年营收的48.32%。

  【子公司与富士康在模具领域有合作】春秋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春秋电子6月7日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提问称,富士康为子公司的客户之一,在模具领域有合作。公司与小米、苹果暂无直接业务关系。

  【董事长拟斥资5亿至10亿元增持股份】融钰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融钰集团6月7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董事长尹宏伟通过其控制的创隆资产,增持公司股份891.23万股。同时,尹宏伟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增持金额不低于5亿元且不超过10亿元,增持比例不低于5%。创隆资产此次增持不包含在后续增持计划额度内。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