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韵达股份创12个月新高

2018年06月07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月份触及股价阶段低位以来,韵达快递持续反弹,近期更频创新高。昨日该股逆市吸引主力资金逗留,以一根大阳线放量创出1年半股价新高。

  韵达股份昨日高开高走,涨势极为凌厉,早盘即上攻至5%涨幅附近,午后高位整理,尾市阶段重新展开攻势并顺利触及涨停,收盘报60.39元,全天成交1.73亿元,为前一日的2.19倍。与此同时,在本周二净流出13万元的背景下,昨日场内资金情绪显著升温,据wind数据,共计有2315万元主力资金净流入该股。

  沪指昨日窄幅波动,物流板块拔地而起,成为领跑两市的主要热点。其中,东方嘉盛、韵达快递、畅联股份等纷纷涨停。

  近日,中通快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韵达股份和百世物流或其分支机构的身影同时显现在菜鸟供应链全资子公司浙江驿站的增资协议中,合计增资金额达到31.67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菜鸟供应链持有浙江驿站的股权比例下降至55.81%。

  申万宏源证券认为,快递行业仍在高景气通道,2017年行业终端价格企稳比较确定,竞争格局持续改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投入将会赋能韵达的快递网络,助力公司未来业务量增速继续在加速度的跑道上狂奔。预计2018-2020年EPS为1.64元、2.06元、2.64元,对应PE为31倍、25倍、19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