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庞大集团副总经理蒿杨因已到退休年龄辞职

2018年06月06日 20:3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庞大集团,601258)今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蒿杨递交的书面报告,蒿杨因已到退休年龄,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并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相关简历:

  蒿杨,1957年11月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1年毕业于河北地质学院地球物理勘探专业,2002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职MBA毕业。曾任冀东物贸副总经理。现任庞大集团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