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去年理赔款给付同比增59.7%

2018年05月30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富德生命人寿日前发布的《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共开发27款新产品,覆盖健康保障、资金规划、意外保障等各类客户需求。报告期内,累计给付理赔款95089.5万元,理赔申请支付时效平均为1.6天。

  在线上服务方面,富德生命人寿积极推动创新技术应用服务。人脸识别技术、电子回执技术、柜面高拍仪保全、OCR等高新技术实现全国上线与应用。另一方面,不断丰富微信、APP、官网、自助终端机等各类线上平台服务功能,建立了咨询、投保、保全、理赔全流程在线服务功能的多元化服务平台。报告期内,已陆续在各平台(官网、E动生命APP、微信服务号、E服务自助终端、生命云服务APP、移动保全、第三方合作平台)新增上线30余项客户服务功能。

  在核保理赔方面,报告期内,富德生命人寿累计结案9.2万件,同比增长87.1%。累计给付理赔款95089.5万元,同比增长59.7%。其中按赔付责任区分,身故赔付48694.2万元,重疾赔付24526.2万元,医疗赔付19967.6万元。赔付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案件共40件,合计赔付保险金额超8702.7万元。2017年,该公司理赔申请支付时效平均为1.6天。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