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分论坛精彩纷呈

2018年04月26日 10:36    来源: 宁夏日报    

  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为促进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以“万物互联”助力数字中国建设,特设智慧社会、数字经济、电子政务、数字海丝、大数据、物联网、新型智慧城市、数字福建等9场分论坛,147家企业225名嘉宾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电子政务分论坛上,代表们研讨各地各部门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在电子政务集约化建设、数据共享、网上办事等方面涌现出的新理念新应用新模式。物联网分论坛上,代表们分享了物联网产业前沿资讯,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和实际应用,探索我国“物联网+”的战略思想和发展方向,力求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助力“数字中国”产业升级。

  数字经济论坛以“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为主题,邀请多位企业负责人、业界专家分享观点。数字经济发展政策、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与安全保障、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与融合应用创新发展等话题,格外受到关注。嘉宾们围绕这些话题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探讨数字中国的建设。

(责任编辑:聂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分论坛精彩纷呈

2018-04-26 10:36 来源:宁夏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