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拓电子收复年线

2018年04月13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黎旅嘉

  奥拓电子昨日逆势逞强,趁着两市全面回调吸引资金关注,放量站上年线,收盘价为7.39元。

  奥拓电子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围绕智慧银行解决方案做了多方面的技术储备及市场布局,集中力量开发新的金融科技产品,包括研制了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并在中行、农行、工行投放。公司对国内多个重点银行网点进行了智能化改造,逐步将公司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盘面看,早盘持续贴近平盘运行的奥拓电子在上午11时30分前夕突然启动,在大额买盘力量支撑下大斜率上攻,顺利触及涨停,报收7.39元。至收盘时,该股涨停价位仍有5.5万手买单。

  蜂拥而至的买单刺激奥拓电子成交显著放量,昨日该股成交额达到1.74亿元,主力资金也一举从前一日净流出转变为昨日净流入8774万元。

  奥拓电子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公司全年实现营收10.41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2亿元,每股收益0.22元。同时,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00元(含税)。分析人士认为,该股业绩符合预期,公司主营渐入佳境,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