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展健康股东西藏锦桐计划减持不超3%股份

2018年03月30日 09:0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0日讯 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德展健康)昨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西藏锦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锦桐”)计划在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 67,244,454 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 3%。

  

  西藏锦桐持有德展健康股份 155,390,856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6.9325%。 

  公告指出,西藏锦桐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为:因德展健康重大资产重组交易获得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方式取得的股份。减持原因为:企业资金需要。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德展健康股东西藏锦桐计划减持不超3%股份

2018-03-30 09: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