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口子窖时任监事冯本濂被公开谴责

2018年03月20日 07:2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周松林

  上交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口子窖时任监事冯本濂违规减持公司股票,决定对其予以公开谴责,并通报安徽省政府,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经查明,冯本濂于2017年9月28日至29日期间,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票28.3万股。公司预约于2017年10月27日披露2017年度第三季度报告。冯本濂作为公司监事,在定期报告披露前30日减持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了定期报告窗口期减持公司股份方面的违规。

  上交所表示,冯本濂违规减持公司股票数量巨大,情节严重,严重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其在《监事声明及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

  (原标题:口子窖时任监事冯本濂被公开谴责)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