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房延期 福星股份下调业绩预告

2018年03月17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杨洁 吴科任

K图 000926_2

  福星股份3月16日晚披露的《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公司将此前预计的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1亿元—11.62亿元修正为7.84亿元—10.75亿元,对应上年同期增长55%—100%修正为35%—85%。

  根据公告,业绩预计修正与上次业绩预计差异主要系福星股份下属福星惠誉·东湖城项目4栋住宅楼原预计在2017年度交房并结算,由于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等相关证照取得时间比预计延后,未能在2017年交房,影响了2017年度预计结算收入和净利润。经与审计机构沟通,预计上述4栋住宅楼可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2亿元左右。(杨洁吴科任)

  (原标题:交房延期 福星股份下调业绩预告)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