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明星电缆拟6000万元回购股份

2018年03月06日 07: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王维波

  明星电缆3月5日晚公告,鉴于近期市场出现波动,公司认为目前公司股价不能正确反映公司价值。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拟用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作股权激励和注销。

  根据公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7元/股,拟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6000万元。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7元/股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857.14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483%。回购股份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不超过六个月。

  公司认为,本次股份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且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有利于推进公司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