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息氛围较浓 美股连跌

2018年03月02日 07:0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出鹰派言论而大跌,周三美股一度较稳,但尾市再度杀跌,最终收出了中阴线。周四早盘,美股基本走平。截至昨22:36,道指微跌0.11%,标普500跌0.03%,纳指涨0.01%。

  周二鲍威尔是在国会众议院作的证词,周四他将于参议院作证词。市场相信,周二刚发过言的鲍威尔不太可能释出令人意外信号。昨美国公布的1月个人收入月率增0.4%,高于预期;个人支出增0.2%,符合预期;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年率涨1.7%,符合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至21万,创1969年以来最低。

  欧股周四普跌,英股跌0.94%,法股跌1.01%,德股跌1.64%。亚太股市收盘表现不一,日股收挫1.56%,韩股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涨0.65%。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