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蚂蚁金服增资捷顺科技子公司

2018年02月14日 07:5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捷顺科技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顺易通与上海云鑫(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签订了增资协议,上海云鑫拟以现金出资2亿元投资顺易通,持有顺易通20%股权。公司股票2月14日复牌。

  顺易通作为公司智慧停车运营的主体,本次引入上海云鑫作为战略投资者,将集合双方优势加快推进智慧停车运营业务的拓展。

  公告显示,增资后,顺易通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为控股子公司,其股权结构的变化不会影响公司对其的控股权,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捷顺科技表示,本次增资将有力促进公司智慧停车业务的快速发展,带动公司主业持续增长,推动公司“智能硬件+生态环境”战略的加速落地。

  此外,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在不超过3亿元,且不低于1亿元的额度内,以不超过15.5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A股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