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达利2017年业绩同比下滑

2018年01月29日 07:0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科达利(002850)1月27日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去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亿元~1.8亿元,同比下降22.64%~下降29.08%。此前,公司于2017年10月28日披露的《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8亿元~2.68亿元,比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下降15~增长15%。

  对于业绩变化的原因,科达利表示,受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退坡、补贴标准预期从严等政策性因素的影响,去年四季度下游客户厂商以去库存为主,对产品的需求减少;同时,2017年下半年原材料市场价格有所上涨,致使去年四季度净利润水平不如预期,因此进行业绩预告修正。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