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食药监局公布医药产品违法广告 同仁堂等上黑榜

2018年01月23日 17:1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昨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违法广告公告。将2017年3—4月份、5—7月份、9—10月份监测到的该省部分媒体刊播的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进行了公布。

  本次公告所公布的产品广告,有的未经审批擅自夸大药品功能主治或适应症范围虚假宣传;有的利用专家、患者的形象和名义为产品功效作证明,欺骗和误导消费者;有的处方药广告违法在大众媒体发布;有的广告内容含有不科学的表示产品功效的断言和保证;有的非药品冒充药品宣传治疗作用等。

  其中刊登在新安晚报,由北京同仁堂兴安盟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同仁堂牌葛根山药胶囊的广告和刊登在安徽商报的同仁堂牌固源胶囊广告因夸大保健食品功效以及表示功效的断言、保证而违规。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