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行业景气周期上行 山西汾酒股价频创新高

2018年01月22日 07:5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一开始,山西汾酒启动连续新高模式,股价频频创出历史最高纪录。上周五盘中,该股摸高至67.00元,再度打破前高。

  山西汾酒上周五走势较为跌宕,早盘低开后迅速下挫,最低时一度触及63.19元,之后受到5日均线支撑,重新展开攻势,并在上午10时30分左右创出67元的历史最高价格,随后山西汾酒震荡下行重新翻绿,直至尾盘阶段又一次展开拉升,最终涨0.40%报收65.42元。不过,昨日该股成交出现下滑,为5.55亿元,而前一日则为8.69亿元。

  中泰证券认为,2017年下半年山西汾酒提出“三步并作两步走,三年任务两年完成”,首年的优异业绩表现无疑为公司提前完成既定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在行业景气周期上行阶段,具备次高端酒大单品优势和深化改革红利汾酒收入料将继续高增长。2018年公司将重点推青花和金奖系列,产品结构不断升级和费用管控的再强化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2018年公司有望继续高增长。

  资金面显示,昨日从该股撤离的主力资金为3083万元,其中大单净流出就达到2394万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