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雾节能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4亿元

2018年01月20日 0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月19日午间,神雾节能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吴道洪、董事长宋彬、副董事长吴智勇及董事兼总经理雷华,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择机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4亿元人民币。

  神雾节能1月15日晚间宣布重组失败后,17日股票复牌后连续两日一字跌停。19日早盘开盘后继续跌停,午后打开跌停板,收盘跌幅8.91%。

  神雾节能同时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院与云南华鼎于17日签订了《100万t/a冶炼废渣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合同》及《100万t/a冶炼废渣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设备供货及建筑安装合同》,合计金额14.4亿元。神雾节能表示,如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本次合同而对云南华鼎形成依赖。

  (原标题:神雾节能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4亿元)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