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牛市预期强烈 美股再创新高

2018年01月15日 06:5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走势相当强劲,尤其是周四与周五,出现了加速上涨。道指周涨2.01%,标普500涨1.57%,纳指涨1.74%,均再创历史新高。投资者对牛市预期相当强烈,上市公司季报情况也较好,所以股市越走越强。上周五美国公布的2017年12月零售销售数据略微不如预期,CPI数据略高于预期。上述数据整体上对美元利好,提升了美联储3月加息的概率。

  欧股上周涨多跌少,英股周涨0.70%,法股涨0.78%,德股跌0.56%。其中英股创历史新高,德股离历史新高不远,法股相对稍弱。上周五市场有传言称,英国“软脱欧”的希望显著提升。该传言对英镑汇率影响极为明显,当天英镑暴涨。

  亚太股市上周表现不一,日本股市跌0.26%,韩国股市跌0.04%,中国香港股市涨1.94%。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