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信托中标蓬莱市滨海路PPP项目

2018年01月12日 0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日前,中信信托与中信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蓬莱市地方公路管理局滨海路蓬莱段公路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11.6亿元,期限16年。

  本项目是中信信托与中信建设合作中标的首个PPP项目。中标项目位于山东省蓬莱市,本项目是构建烟台市大交通的重要一环,对烟台市滨海公路总体布局实现了优化,并有效促进了蓬莱市旅游资源的开发和旅游产业发展,对区域经济的发展与转型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信信托表示,未来,中信信托将继续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实力和跨市场的资源整合优势,充分设计创新金融服务方式,鼎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推动PPP市场规范健康发展。(李亦欣)

  山东国信连续五年

  获全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级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向山东国信发来“山东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等级证书(2017年)”,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山东国信以99.21分获得最高评级AAA级。这是公司自纳入评价以来,连续第五年获得AAA评级。

  山东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是对地方金融企业在一个会计年度内的经营状况、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等进行的综合评判,评价结果全面反映金融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据了解,在此次纳入评价的577家地方金融企业中,有99家被评为优秀(A级以上),其中22家被评为AAA级。

  2017年以来,山东国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优化结构、严控风险,助力实体、回归本源,成功登陆香港H股,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保持了平稳健康运行。2018年,山东国信将以深入学习好、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转型创新发展大局,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邢 萌)

  四川信托跻身2017年度

  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300强

  本报讯 近期,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300强名单出炉,本次排名是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交易系统对全国银行间本币市场参与者信用拆借、债券质押式回购、债券买断式回购、现券买卖、债券远期和利率互换交易六项交易量的年度统计数据为基准,四川信托榜上有名。

  近年来,四川信托资金业务稳健发展,在货币市场上优势明显,市场活跃度位居行业前列。2017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公司及时调整思路,改变投资策略,在克服各种困难,不断积累经验的前提下,形成了专业高效的交易投资体系和发展规模,得到市场成员的好评和肯定。截至2017年末,公司通过银行间市场完成交易12318笔,交易规模共计8651亿元,跻身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300强。(邢 萌)

  中航信托助力教育扶贫公益行动

  本报讯 近日,在航空工业扶贫办的统一部署下,中航信托协同广东省爱飞客公益基金会带着150余份温暖包,走入寒冷的贵州安顺山区,与航空工业贵航集团的志愿者们一起为贵州安顺贫困学生送上了新年暖心祝福。

  本次暖冬行动善款全部来源于中航信托爱飞客公益集合信托计划,该信托计划是中航信托成立的全国首单以航空背景的慈善信托计划,旨在有效整合爱飞客公益资源,普及航空知识,支持教育,精准扶贫济困及支持绿色环保发展,并以此吸引社会各界公益资源的加入共同践行公益慈善之事业。

  本次情暖安顺活动是中航信托爱飞客慈善公益信托参与的第二届暖冬行动,2016年11月26日在新疆伊犁和阿勒泰牧区学校开展的“情暖北疆、放飞梦想”暖冬公益行动,向北疆贫困学生发放300个温暖包和800套航空科普教具。除此之外,中航信托爱飞客慈善公益信托还协同基金会多次在安顺地区举办航空科普活动、暑期支教、图书室建设等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