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家公司成立以来总经理变更达5次

2018年01月09日 06:39    来源: 和讯    

  有公司始终坚守,有公司换帅频频。

  数据显示,这20年来也有两家公司总经理变更达5次,分别为万家基金和天治基金。此外,国泰基金、长盛基金、宝盈基金、融通基金、银河基金、泰达宏利、国联安基金、国海富兰克林等公司这些年来总经理变更次数偏多。

  总经理是一家基金公司的“灵魂人物”,一家发展较好的基金公司基本上管理层和核心人员更为稳定。记者也往往在行业里听到某家公司总经理变了,整个公司人员很动荡,只有部分公司总经理变更影响较小。各家变动总经理的原因林林总总,各有辛酸喜乐,更期待伴随着更市场化制度落地,让更优秀的人才逐渐沉淀下来,陪伴公司长期成长。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