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航重机:公司实控人航空工业完成改制及更名

2018年01月03日 15:12    来源: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北京1月3日讯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重机”)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实控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通知,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已完成公司制改制,并于2017年12月26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手续。

  公告显示,改制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其公司名称亦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变更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由国务院国资委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

  中航重机在公告中表示,上述变更完成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权结构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