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新年小涨 欧股暂时普跌

2018年01月03日 07:0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休市,周二早盘暂涨。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45%,标普500涨0.46%,纳指涨0.69%,均非常接近历史最高位。

  周一及周二美国公布的经济指标较少,本周三美联储将公布2017年12月的利率会议纪要,市场较为重视。此外,本周五美国将公布12月非农就业数据,这同样极重要。上述两件事多少能为美联储2018年加息次数提供一些暗示。

  欧股2017年末最后一周涨跌互现,本周一休市,周二则暂普跌。目前英股暂跌0.71%,法股跌0.71%,德股跌0.72%。

  亚太股市多数周一休市,周二我国港股收盘涨1.99%,韩国股市收扬0.49%,日本股市本周一与本周二连续休市。其他方面,2017年末走势疲软的美元仍处于弱势,而处于强势的国际油价于本周冲高后开始高位震荡。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