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信瑞丰基金子公司增资

2017年12月28日 06: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北信瑞丰基金旗下子公司——上海北信瑞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信瑞丰资管”),于近日发布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根据公告,经北信瑞丰资管股东会决定,北信瑞丰资管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亿元。新增注册资本7000万元由原有股东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暾旭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同比例进行增资。

  北信瑞丰基金表示,公司深知人力资本的重要性,成立三年来发展迅速,业务开展与团队建设均取得明显成效,已形成一支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忠诚度高的员工团队。今年以来公司打出“子公司增资+专业人士持股计划+投研体系改革”的组合拳,目前子公司增资已成功落地,专业人士持股计划已获证监会受理,投研体系改革也在密切进行中,现已成立权益事业部。

  北信瑞丰基金称,将用良好的激励机制去吸引、使用、留住各方优秀人才,让企业员工变股东,将员工利益和公司利益绑定在一起,真正做到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建立长效激励机制,促进公司业务稳健成长。(徐文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